Tuesday 12 March 2024

宝宝和姥姥

前段时间姥姥心梗,心情不好还需要静养,放弃4月假期带宝宝回去的计划,我自己回去俩礼拜看看。正好我自己也没胃口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受影响,回去看看能不能好。选择了周四厦门航空,转机20小时在厦门住一晚玩一上午,最短转机两小时但是半夜到北京不喜欢。

今天去接宝宝的时候跟他说了我要回姥姥家,本来就因为什么事不开心的他立刻哭了起来,哭到回家。说舍不得我不想让我不带他自己走(那7月去徒步怎么办),还说会想我。还有点难过起来了。

刚意识到自己每天拉三次粑粑大部分都是稀的是不正常的,回来后去看下医生好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