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December 2023

新技能and新体验get

刚在刺激公园潇洒自如地又冲又跳,五点说回家了还想继续玩二十分钟,结果就在这二十分钟里和一个骑车的小孩撞一起了。流了不少血,嘴唇肿了,最严重的伤口在门牙上面的牙龈。当时很多人围过来,没看到事发过程,一个滑板大叔最热心,又帮看又出主意的,我还以为是他撞的(对不起)。在边上冲洗伤口的时候又来俩包头巾的阿姨,看了一下建议去医院。

16:45赶在关门前先去了top ryde看了urgent care,医生说里面的伤口有点严重,还是建议去医院,还建议看牙医确定一下牙齿有没有问题。17:40到Westmead children hospital,看完triage nurse很快就有人叫名字,拍了伤口照片给了panadol,18:04看到医生。医生像印度人,年纪挺大,什么情况也不知道,前面问诊和照片都没看见似的。看嘴巴的灯让家长帮拿着,看了几眼清理了伤口人又走了,几分钟之后回来。又来了俩男医护,又是看和拍照,说一会儿要拍x光片确认里面的成人牙齿是否正常。走没两分钟lip lifter送来一个hot wheel变色套装。19 点x ray,然后说要手术,晚上还得住一晚观察。八点准备手术,八点半陪着麻醉完我就出来了。晚上只能一人陪住院那就只能是我了。快九点医生出来,说缝了六七针,伤口挺大。然后叫我们进去喊宝宝醒,睡得呼呼的护士喊不醒。醒了之后推去病房,双人房,有一些免费食物主要是三明治饼干之类。病房有电视,遥控器上带小音箱,不影响别人还能听清楚。

   

宝宝吃了一整个cheese sandwich,吃完还要。结果咬了一口鸡肉的就睡着了。friends催眠。不过护士说手术后需要上厕所,于是准备两小时后叫醒去尿尿。还要每小时测体温一共测四次。一点的时候有个小宝宝一直大哭,宝宝也醒了,去了趟厕所,喝了点水,说了不少话,特别懂事,盼着早上起床回家玩玩具。说嘴巴开始有点疼了,进医院吃的那次止疼药就没多久就失效开始疼了但是也没说。我说一直疼不想忍可以再吃,宝宝说没事可以忍。然后说“睡吧”。还让给表现打分,我说一百分,宝宝说好高兴,也想到能给一百分了。还说病床睡着跟家里一样舒服,睡着了就没感觉了,要是没睡着就还是有区别(像在外面住旅馆那种)。

两点也没睡着,又开始吃喝,复盘麻醉过程。说像睡觉一样,但是又是特殊的睡觉,打针也不会醒,“好像魔法”。我说这是科学,他说:“科学,普通人就是觉得像魔法”。“妈妈,我很高兴你能在这里陪我”。

三点睡着。七点多开灯醒了,有简单早饭吃。八点半过后就出院了,家里车出毛病了打车回家。门口information一键帮叫车。车坏了所以假期估计哪儿也去不了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